close







一定是魯迅看太多
最近幾近自虐的想知道現實
就算是殘酷的話阿
哪個時候是怎麼想的都妄想要透徹

我是一直不覺得有什麼慚愧
也該沒有錯失什麼才是
可能只有我這麼覺得吧
舊事重提跟舊地重遊一樣
惡小比善大明白得多
怎麼這天寒還要澆我冷水
窮到連褲管都沒有了行行好吧
充到渾圓的氣球扎一針固然會洩氣
就想望那個到處慌飛的癯扁模樣吧

那個時候的事實嘛
到現在總該不一樣了吧
時間可以讓很多事都有轉圜吧
我當然可以很自負的說我有把握可以挪移什麼
相信自己談何難.否決一句又多乾脆
當然她不是經歷過的所以話就參考用
無疑動搖我那些爽快跟自負
我果然多想多錯啊~

再問什麼就像是無理取鬧了
不想探究以前怎麼樣
有企盼就是很好的動力
最簡單的就是大睡一覺然後明天睜開眼繼續犯花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