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奇怪的釦子會掉

果然杯杯還是略遜Andy
不過他如果肚皮舞就贏了
唱個歌還要寫文法小掃興致啊
連金石堂也狂放
妳兒子叫我練一年唱給妳聽啦
什麼啊練那個什麼茫茫茫死過去的


東西寫死了成一種形式挺沒意義的
如果都是分數那別覬覦算了
我是人耶
要多塞些眼界吧
也許現在會冠個名下虛士
怎麼別人越看不懂我越悅耶
高掛匏瓜會莫名的迂傲


我就知道還沒好
行程出來了
所以是去不去啊?
忙人喬一下啦
修業式完隔週就寒輔
21號禮拜三好像考什麼英文字彙會考
順便不用考啦我要請假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