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為什麼有人就是愛唬人?
這樣很恐怖.
奇怪欸抓一下又不會掉一塊肉.其實是好多下
不是我在說.嬰兒真不錯啊~



有人都有家室了還在拈花惹草
我可沒敎過他天高老婆遠喔
為什麼要拉她來?尷尬死了
好吧好吧浴室讓兩位去
朱小姐請不要忤逆某人.否則被包夾可不好受
乖乖的在中間吧謝謝.要併床喔.
不然親近土地也行~
其實我想亂跑去找芸儀耶
不知道是誰從未來扯到過去了.別ㄉㄧㄤ我




有生以來第一次大家嘲笑的頭是芸儀不是我
查克跟寇弟的媽啊.莫斯比先生呢??
好嘛對不起偶爾讓大眾消遣一下別太悶不然3號會哭喔
昨天那個店員真嚇人.我不喜歡跟著一直碎碎念的傢伙
你的歌讓阿芬發瘋了.竟然說成歐歐是狗...
明天再跑吧~應該不會被標槍或鐵餅之類砸成重傷的
跑完買卡片.一定很多多多多多.就像果凍一樣
咱們的錢一定會比張為翔更少更少




社會半冊卷好畸形
唉理化完了.力跟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