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呸呸呸去你的烏鴉嘴.別亂說話謝謝喔
為什麼是6個小時好久耶哪個沒良心的傢伙
不過有人對什麼事都沒神經應該掛不了啦
是小嬰兒就罷了前面三字去掉會好些...有六級分喔(屁)
還好抓一抓不會拿起來啃.好嘛我不敢
洪理和喔~
更正啟示張無忌他媽殷素素是說越正的女人越會騙人




現在是什麼世界.以術使民還掰個 乖=娘
阿金說這番話時娘砲一直回頭竊笑
幹麻幹麻.少來回眸一笑百媚生了
算了~隨你去



丟個球干他屁事.媽咪我在記很耶...人性本惡
有沒有管仲都沒差了.趕快把那披髮左衽抓走吧
順便去研究到底是蠻夷畜牲還是不如其二
這可能是一生中除了礙眼礙事愛念之外唯一貢獻
還可以毒死某些科學家一了某人心願真一箭雙鵰




芸儀咱們跑步去.反正某人要是經過又要笑我很久了
你的腳不會好我的腳也是~
不是我在說你學佳欣還真有神韻.我會找譜的
老師就算了誰知道為什麼譜也要適應啊
台北的天空是吧低八度看看
我只是作法自斃未達標準沒站起來還是得留
一起留吧反正人那麼多
就像肚子上那團肉一樣-團結力量大
媽咪有言要剪頭頭要先讀書.否則就不是剪頭就算了
好像還得買一堆卡片之類的
棉說不光顧爛攤子(很帥的攤名)就等著被果凍砸死
據說我要買10個芸儀50個有人要買100個~棉說你比較有錢錢
一切都是虛構別在意.反正要是沒人要買都算我的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