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後鞋舌翹那麼高幹麻偏偏襪子低
哈看看我恐怖的腳跟
果真是去晃晃.踩回家裡
有時後走路也是一種休息

總覺得蠢
我沒有藉口.只是毅然要去
還有連連罵聲.我聽著
一直都是這樣的
很多事都明瞭.只是早已入骨所以改不了
就因為那是自己立的籠
如果沒有蠢人那未免也太木然了
突然覺得很像
差別是我沒那麼高尚

我一直自負可以逆勢
那些話簡直不是話.說刃還差不多
雖想辯駁.可是又無力
無可置否的尚存猶疑吧
常常看起來是一回事.有時後卻又是另一邊


誰看了不會側心?
只是大家好像都沒在聽
我是不是該把膽固醇拿去捐

不上課的日子.難得一睡千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