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放假放完沒



烤了兩天的肉我的血快給蚊子吸乾了

芸儀啊~
你竟然有打層次層次
好吧我知道我怎麼剪還是一樣呆呆呆呆呆
欸...所以我還是要買DVD給你
還有鋼彈.皮帶
你應該是不會覺得我要破產了
那個跟你聊聊聊聊聊很久的陌生人是誰你搞清楚了沒阿?
10班的..還真欠扁
我還沒洗褲褲.要揍人了喔
媽咪問你說明天是要帶什麼食物啦!?
不會又是肯德基?是誰說萬吉的...
再吃下去肚子就比米格魯大了啦

還有阿.矮子(真的矮那個)的腳要怎麼走啊?
遠遠的路走一趟回來會更腫吧
矮子去找警察說警察揹揹唄


原來陳威X也在玩三國
原來翔也愛學Vitas尖叫
原來二姨的肉是拿來烤的!?



懶人懶人
只是比我矮不是真的矮~
不會又睡到1點吧
要是頭暈頭痛的就去看醫生嘛
媽咪啊我越來越囉唆了
英文數學考的夠爛就別再刺激我了啦
再幾天就14歲囉
還真是小孩子啊.難怪那麼幼稚
還要想很久的啦...



算啦...
功課唸不完
順便研究研究並非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