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芸儀說:
ㄟ.我們來比一個禮拜不開電腦好不好??


這個嘛...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開電腦在幹麻
好吧好吧~
考慮考慮唄

喂喂喂...
你媽去找阿金開槓耶
阿金不會跟他說有複習考吧??
好可怕的夭壽~
別吵架了啦...好像很難喔
走走走...去買襪襪剪頭頭



嘿嘿...
下午等著看我悶死在烤肉旁阿~



噎...
就說你是矮子嘛(一切都是開玩笑~~~)
明明是你太小還說我沒大沒小..
那為什麼我會比你笨啊??
算啦.........
是誰規定那個一定要給棉的!?
明明就是我的我的嘛
哼~話說我幹麻這麼激動勒...
順便告訴你.我有把社會自修帶回來耶
白癡啊.不打自招勒
密碼不行不行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