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我們放假放到長跳蚤了
而且是傳說中的臺語


阿恩出了名的沒主見...好可憐
沒到很慘還要靠妹妹
噢棉~感謝勒
芸儀阿.就說我跟你一樣優柔寡斷嘛


從來都不知道花個錢原來這麼難
沉重到整個人差點沒哭出來
呿...不是很愛看我哭嗎?


本來是要問朱阿萱的啦
不過他想必一定說不知道自己想
其實俗辣是怕被罵...
還不是明天要補習根本沒空
不然也不會這麼趕.趕到我要哭了
重點是前幾天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
因為只是空想
要是今天沒搞定那肯定甭睡了
不過說搞定了也不一定
重點不在我啦


媽呀..好複雜的紅塵俗世
怎麼這麼多事可以想
要變成伍子胥了



哼哼..這很深奧的
八成只有我知道我在說什麼

芸儀我幹了一件事.你會很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