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鳥問得怎麼樣了?
兩三天真的比較好啦
可是阿金有他考量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要旅行社的話我有很多

到底誰唸我的文言文啊好丟臉欸
我就不信有幾人看得懂我在寫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腦袋裡面到底裝什麼
搞什麼互評
改到一本怪怪的東西害我很難評
擴寫得何只雷同
看來看去只有我有書套欸~


我不想距到消失
也不應該沒有空間
反正荊棘還很多要挺
以後還想要好好走
所以不知道要幹麻還是要應應故事
不是信不過可是什麼萬一誰也不想啊
階段不一樣也許就天壤了
怎麼樣都不想這樣就懾服
硬撐也是撐呀
只想能好好的就值啦


穿便服都是騙人的
要跟運動會一樣十年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