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誰的表情好好笑
黃芸儀笑那麼大聲我星期一不敢見人了
其實要是某人獨奏會好些.我不該坐中間的
媽咪我沒禮貌.對不起憋住會內傷
去找哪有小提琴跟鋼琴交給四姨吧~
芸儀踩屎焉知非福至少你把鞋底刷白了
事實我很笨.到底是誰快說啊你!扭扭捏捏的
不說是會應驗的哦





唉足壘就甭踢了.我也不知道骨頭怎麼了
一直喀喀喀喀喀.又腫腫腫腫腫
橋頭在哪裡?




拜託早上眼睛根本沒張開怎麼癡視前方?
欸還真的敢喔.少來
我說的是Perhaps+Maybe=100(這不是智慧所以沒有財產權)
唉唉唉不用敢用說的就夠我嚇的了
拒接不是好事.事好是不拒接
明鴻一語道破.老子就是被你罵笨的
損害賠償撒來~
呆子




音樂有功課功課功課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