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哼.為什麼半冊的社會都這麼機
考得那麼細分數也順便縮水
無庸置疑考下去根本要留一個禮拜了
沒關係媽咪會很開心的說最好留久一點
真是...好像有人先開溜了喔
尿尿回來就不見要是接力有這麼快就好啦




芸儀芸儀啦
除了很像辦喪事的那首我寫不出啥啦
好吧你的喜洋洋我學不來.過年要到了喔
你的頭.小心會感冒流鼻涕咳嗽喉嚨痛
棉在你頭上咳嗽了聲音低得沙啞比那阿豆仔還恐怖
等著被喘染吧就像明鴻說的.磨一磨會磁化長出N的
媽咪跟佳欣說咱們有去屙她笑了耶難得一次
耶嘿嘿邁像加長快版128~
我會努力不拿那夢笑你的.你也常嘲弄我不是嗎







有人有人有人是呆子
鞋子髒了要擦擦擦喔
很奇怪耶我的衣服怎麼會一直脫離我的BODY
飯太多帶回來媽咪還說為什麼剩這麼多.早知道塞芸儀去了
看不出來還會煮一下.我只是一邊納涼去順便洗洗碗
好啦今天不吐槽了.很厲害行了吧
(拍拍手拍拍手拍拍手拍拍手拍拍手拍拍手拍拍手拍拍手哦)
你有幾把刷子啊??送我一把看看能不能幫媽咪刷馬桶
明天音樂課看著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