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3要讓給矮子了
laptop當然不是我的
抽得到就難了喔
我的目的總是那些啊~

多謝矮子一餐大菜
上天有好客之德
降降多一的膽固醇吧
妳的神父沒人懂啊哈

拿精忠報國就拿吧反正發呆就算了


那種時候總是會冷冷的悶住
不過換邊法子想就好了
走到這打死都不想這麼了然的捨掉
如果逞一時瀟灑就這麼幹那現在一定悔不當初
況且未知總那麼多阿
要衝就衝得徹底啦
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只是想繼續邁步
會很乖.當然也試著暸我不暸的生活啦
這樣才不致索然啊
兩個禮拜就好久


我還有更帥的外套勒~
怎樣(唐杯杯臉)
我說妳運動會半天就閃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