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就沒打了嗎(偽)
能有戚戚的事不少

選修果然修得好
童生在考幾次秀才好了
增加落地紀錄造個金氏...
我媚外媚中啊
別打我
不搆政治純屬文裡經典欲罷不能
何況咱家痛恨阿六


天啊看到韶他們練球我手癢成奇癢
這次超級正式欸
我們有教練了~
果然很像小杜姐
以前欸來欸去跟大吼防守好懷念啊
唉只是要考試了
五五很累加油吧
下次我要插花

讓賢吧ㄊ一ㄥˊ勻彈的超好
最近手長蟲了


越攩不來就更拼命
我根本不了這什麼歪理
只是沒動機的繼續混戰八百回合還不夠


吃力不討好
閒事掛心腦
狗熊氣短再這麼下去
等我牙掉光還是混蛋一個
人事都盡了
就怪行為不檢壞事難數成了粥裡屎
撈出來也是一鍋污
橫豎一個人怎麼倒掉重來阿

哈.碑從鐘裡來


既然都走盡甬道了
不管是要死撞還是精神超越
現在只想六根清淨佇在溝前
做想做的該做的事如果可以的話啦
順水東西南北流
不過我還是會睜大眼企足




成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