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把鍵盤弄壞了
噓~





據說我上課很吵啊??
真的喔~我在混嘛
不行不行啦.會改善嘿
我的複習考喔~
讀書就要心無旁鶩
拜託.我的旁鶩堆一堆都比我高了
要把電腦砸壞
跟芸儀一樣啪的一聲電腦從此不開機



朱阿萱小姐
你座我的位子是吧.還說要當張阿恩
呆子不是好當的啦
還那麼大聲給我蹦出那句話
媽呀~


還有矮子柌說的
好啦我知道是事實嘛.不過不要說太大聲
那只是我想的而已啦
你是怎麼看穿我的殘腦啊??




我可以吞10個西瓜.以為我是蛇啊(蛇對不起)
欺負人.倒說說看是誰欺負誰啦?
岳飛莫須有12道金牌
我是莫須無10顆大西瓜?幹什麼相提並論呢~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冤望阿矮子
人家說改天我暈倒還可以去郭綜合勒
直接開個冰庫吧~多謝
歷史課真是越上越悶.雖然春錦私下人不錯
明天體育課打網球喔
好玩啊手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