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感覺活回去了
悽慘不能怪人.雖然她很煩
只能甘敗
大家都超強
我也當了花瓶欸
小杜姐有方.中山出強手啊我例外


兩篇前科累累...我想移過
如果站穩腳跟就不怕放槍了啊
不是任何事都要重來數遍
數大不是美
就算樓台遠水月天邊
至少我保證確定這次絕對不會
我一定會分明.像但不是正版的
支持正版啊
不相信的話慢慢看著辦好了
妳斷自己的事都不準的


神經大條所以很笨
誰叫證實過的事比較有依據
唉數學不好還要硬講
可是很多事真的很迷濛阿


啊謝鳥不是有很多事要跟我講真的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