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
好多書得念.好吧常常都這句
可是讀不下
涵要回來了.也就是一堆數學要寫
算了我不想再一回考個爛名次
阿金說得對要檢討
除了講這有的沒的我還能幹麻

查封一部分的吧我的腦子
雖然換不到多少錢
四維好些不是禮義廉恥是明鴻說的四度
呼呼大睡也很累.妳看棉發呆發的多自然
結果總是跟著腳步纡徐.而今自己摸索慌忙
放個幾天有什麼嗎?只是別被凍壞了


好難得是開放的
好啦我知道妳很忙~有灰塵可是也有口罩啊
不過還欠我我買的的一顆糖嗎?
真多.知足吧~
呿.去忙啦



芸儀啊我們講的是同一個人嗎?
面對一個白痴還是要講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