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好快好少
好吧是我貪玩
已經三日不讀書.大概面目可憎
可一回來想到還有一堆功課就快掛


國文好像有作文....



福華爛死就算了...有人早睡
還是煙波好.有句叫煙波江上使人愁嘛?
芸儀洗屁屁好辛苦.其實你可以倒立
把我的褲子洗乾淨啦.妳那算講到話嘛?
笑一個.妳可以跟阿芬交代了還有記得學費
還是不知道故宮在看什麼.繞得好亂
英英說巴洛克比較好.螽斯怎麼不跳走
什麼星星的看了就眼花.暗暗的好
媽咪比較好.此媽非彼媽
風大雨大沒太陽.冷死了還看海豚
是誰說要帶海獅回家啊??
長的四不像前面夭壽的很嚇人
小瑜就是不要臉勒
帽子口罩都遮起來.只看到小眼眼哪還有臉?
帶傢伙搶錢搶糧強娘們哦
某橋要是真那麼靈.我寧願鐵口直斷不靈
就說了淡水老街我根本買不到東西
帶錢也不知道要幹麻.來去敗EDWIN
還有剪掉起床會翹的跟鬼一樣還要抹東東的大頭
當瘋婆子不錯啊.半頭比較好
提東東付錢.樂的勒台傭
只是一口塞真的好燙.白痴
難得翁靜宜還識相了
各位都原形畢露啦.明明一臉什麼都敢
結果什麼都沒幹還在旁邊說看你們玩我頭好暈
反正我不尖叫的.不像某二位
喂.這次也玩的夠多夠兇了
我是一臉要陪阿金泡茶然後等人的.結果沒為什麼就奉陪到底
尤其是卡住斷軌跟碰碰車.我不喜歡吊在半空中
還要勾手勾腳的.吃飽飯不要亂玩
妳還可以一直講話.我都快噴了...好噁
張阿嬌打點話來還問我說班上是不是很HIGH
是因為我跟他講電話.拜託都比我自戀了
自戀也要有把握嘛.呿
可怕的小花.直看到一堆閃光燈
然後媽咪就大叫.你們是在吵什麼啦(台語謝謝)
芸儀嘿我已經不想再跟他解釋手機怎麼用跟XX轉學的事.累死
什麼這樣就嚇到.反正我也不知道嚇幾次啦
一直都是很順的靠很順的躺很順的.....
絃外之音.似懂非懂的
答案就不問啦.反正聽到了也看得出來
我可以安心的去自戀.不是自拍那種
要耍帥一開始開的是碰碰車就很好笑了.我的投籃機還零分
小頭的歌是可愛還是帥.王韻簡直可以當歌星
燈與妮總是那麼搞笑.處處都是點啊
有聽到有人唱.隙中窺月吧.不是月耶
阿金越唱越有親切感.芸儀說看到他有安全感
魯蛋就算了.拿麥的手會顫抖還要不時低八度
誰的耳朵遭殃了.唉是噪音污染
好吧最後好感性的歌.芸儀說的燈與妮真好笑
有人在後面試圖把我弄哭又矛盾說不要哭
不要一直說什麼畢業畢業還倒數幾天我要瘋了喔
好吧上學就收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