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冷死了啦.芸儀穿一件賣ㄍㄟ用
優柔寡斷嘛
離你兩箭之地別拿你紅土高原踩我的EDWIN
你急什麼啦.猴急.就像你等XX一般要等
好啦媽咪說可以看了喔.耶投名狀
不過只有這次.以後禮拜天都要讀書
下午再來.我不在~
數學怎麼那麼多
一年級真是在混的.快完了
余老師我真的姓張...明年見



怎麼大家都要去跨年
涵跟小茵瘋了.別想抓我去人擠人
被芸儀弄出個人群恐慌症還挺嚴重的
葉代婷說:在紙上寫個年旁邊放煙火然後用手跨過去
(芸儀是這樣寫)她真的很好笑~
這樣才對嘛我不想累死無聊死
沒關係我知道我很無趣....




兩天很多耶.我又幹了什麼好事要這樣?
某人那麼多.到處都隨我說
請別except..
是處罰就除外.那不是就不用了~
好吧老實說我不敢.嘿嘿會挨揍吧
否則甭甩更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