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好多福



容幾個字給我抱怨一下嘿
為什麼電腦開起來又自己關起來再開起來
兄弟啊還有七個月耶太早出來了
冬天天冷就算了水也這麼冷棉又把電暖器偷走死不給交出來
抖抖抖.肌肉顫抖促進體熱產生是嗎.張暖爐不暖了
腳去ㄗㄨㄞˇ到還沒好又撞腫了
呿.明年會更好嗎??
棉曰:跨年有三寶.零食電視大棉被...
悶在家跨年好嘿.我會睡著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娘們不可以亂搶.要殺頭的
芸儀不學女高音換唱京劇了
誰來跟我納投名狀.不求同日生但求同日死
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還不是都殺光了...
公主小妹那個爺爺飾看起來奸奸說起來風涼的太監(?)
好笑了啦
奇怪那真的是洪秀全嗎?
媽咪有買拼圖喔~




謝坤山好幽默嘛
看某人笑成什麼樣.喂後面是牆壁耶
怎麼某人坐朱啊萱旁邊就要...屙.別看得好
唉是阿.我又幹麻了...沒事
披髮左衽笑得過分誇張.七班一群人盯著看神經病的眼神看
呿呿呿.嚴重危害人身安全
我是衰就對了~太遙遠某小孩會自閉死啦
隨便啦.毛毛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