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睛沒有比老鼠小!!

讀書啊是得讀
寫作與我?想不出來抓頭被芸儀的餘光瞄到
品賢說目前沒過3.亂寫有個分數就該高興了
哼還不是很慘.數學什麼理化
阿芬說要有靈感問題是我真的頭很鈍
看看平平都錯40提我八成會少個幾十分
悲哀哦...沒讀書的都比我好多了~
吾資之昏哪有人要讓我逮
無顏見英英



芸儀今天有點慢是襪子爛還是操場沒有xx
好吧明天去買襪襪
聽到松鼠叫.怎麼會像鳥啊
黑貓白貓在樹下樹上松鼠叫
田徑隊的各位我不是瘋子謝謝
芸儀學來聽聽
為什麼她不被鐵餅砸死
學珠: ㄢ . 是 廢 物
(是學非秀)帥啦





就是太笨才會考爛才會給你看的
阿啦一直以為妳最瞭了
其實都不懂也好不是嗎?
很好笑的方式不過也樂得快活
這樣真的比較單純比較自在
是8A哦.話說那紙在哪啊?
我要銷毀!!以後不寫...屙說好玩的
四個字嘛.1.2不是蓋的啦
不過還沒滿也該不太可能會滿就是了.要看造化了
沒關係最近都一點點就很夠
奉奉我不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