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考考考考完了
算了吧一直覺得錯了好多
明天很難熬
要是考爛了更沒有理由可以說我要打
小杜姐說天很冷可能要穿外套.殊不知我連去留都有問題
這最後一次啊最後一次那件中山

第一名算數我就拼了
可能不可能的不會不可能




棉.娘.芸儀.小瑜
新光似乎逛爛了.野菇圖鑑還在嗎?
只是看到朱自清背影的怪怪書
EDWIN不打折(其實是棉會跟媽咪說才不敢買)
看到燈燈望著DVD價錢的眼神跟口氣就知道
芸儀我們在敗家
欸欸欸欸禮物真的很難買.尤其是小豆的
怎麼可以隨意呢.是吧?
沒關係聖誕節還很久的不過咱們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混
好吧我知道你八成是坐在電視機前面狂看
明天還我啦!記得把你的右手背起來喔我們來合奏
別再少個G了!指法慢慢來唄




我說對不起吵到人
最近真的昏頭啦!會不會玩大了
反正我不敢想喔.可以什麼條件都不要嗎?
當我說廢話吧!~說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