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地不再空蕩蕩
電腦爛掉了.開了一個跑出一百個.噁耶
下午戰電腦早上戰螞蟻~


讀書讀書要考試
吵吵吵吵吵死人啦!天要亡我
為什麼要什麼政客造勢嘛.還有國歌跟救護車
啊啊啊啊快閉嘴
我不像芸儀的生命之ㄧ出淤泥而不染.怎麼吵都能讀




自從芸儀打了一通小橘又一通之後
(二之ㄧ者證明了我的陰險狡詐...噓)
媽咪就一概說我不在家.儘管我就快悶死在數學訂正裡
據說不知道是誰有打.誰啊?我不知道是誰...
不過我好像有很吵的打了幾通
芸儀別再看漫畫啦!雖然一護很帥書還是要念
好吧從來都沒讓幾人聽的進我的話
不果我沒喝拉來還是一堆耶




今天威宇生日明天為翔生日~
昨天我生日(才怪.是某個在他鄉的人啦!我們差一個月)
大家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