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東東好看搞得不怎麼想開電腦
反正都要考試~什麼鴨子滑水其實是旱鴨子



隆冬上課本啦.此榮東非彼隆冬啊!
10塊的閃卡還盜版的騙我.害我整個口袋都拉機
小妹妹努了的把她妹妹往上拋.怵目驚心



余老師啊余老師
芸儀穿的又是中山制服.您老人家又叫錯啦
只見芸儀跟旁邊的狂笑
課本上還有芸儀的遙遠喔.助教好像看到了
呿.一定要死命把拉基丟掉我這來嗎?
也不知道葉昇嘉把我的筆搞成個什麼鬼樣
隔壁的小妹妹瞥了咱們一眼暗笑又用怪怪的眼神盯我
好吧希望你不會再等到10點多多多多
全班都來講話看看溫度會不會上升.據說那人盧了很久




小姐~要打聯賽嗎?好像還有缺...亂講的啦!
害人站在金玉等爹的時候看到那個就很想笑
那幾萬什麼東西的就別提啦
往者已矣.來者別了
唉唉唉唉.鐵口直斷別亂說.靈的很耶
並不是所有附近的都會中.例外多的勒
尤其是某個"藏書破萬卷"的人那大概是拿破崙字典裡唯一不可能
再怎麼厲害也是惘然喔~呿你的XX
不過那位也真嚇傻了我.他不是有...
啊啊啊隨便啦!要是研究出來可能比從肚臍挖出腸子還冗長(髒耶)



芸儀去請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