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慘澹的441.好遙遠的30分
想想芸儀的國文再看看我錯的哇戈
余老師我錯了拜託不要問我分數.難以啟齒
啊啦啦啦我完啦怎麼好像大家都拼的很我在原地轉
媽咪媽咪媽咪喔我沒被罵
不過要是扯到某事就會發飆沒關係我會住嘴的
反正說了也是白搭一番
小杜姐說:有心就好
我就知道我有心沒力根本沒用
我造孽了小杜姐撞這一大下是要懲罰嗎?
北北阿學妹真的很多喔.至少會有幾個你有默契的啦
臭屁會帶你走向光明的前程(?)





我橫了又豎了
衣服窄.褲子短
總是跟著媽咪才買的到衣服
總之我肥了.跟芸儀一樣了


明天看秘密.你遲早要還我的!
我要能練成他那樣就爽到了


欸欸欸欸欸.聖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