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蛇根某人的巧克力謝啦!要表框框三餐拜
天啊肚肚啊肚肚
痛死人的痛痛到很礙眼
不正常一個月就又快死了
唉星期三這要怎麼打球啊
早不來晚不來不偏不倚就來這禮拜
好不容易上籃球了耶!!!唉
小杜姐又不在了~
話說那個1分鐘左右各3顆還真是難


水壺兩萬五千里長征其實是2.5公尺
對一個肚肚痛又走不快的人來說真的很漫長



明鴻為什麼不教我們2年級
比那姓楊的根本是天地
就像幼莉跟那姓楊的一樣.不能比的啦
雙楊誤了38.機耶
良師都相見恨晚的嗎?



芸儀啊我怎麼看那人越來越不順眼了呢?
你有同感嗎?
我笨那他是啥?誰說都行惟獨他就要幹掉才爽嘛
媽咪又不甘他的事叫什麼
唉唉翁靜宜在還好多.至少不至於危害我的小眼眼啊
反正都半斤八兩啦!黑白雙煞
呿.寬宏大蠹啦!我很懶的留言耶!!




佳欣等等就在我後面了......
沒練沒練沒有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