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死神帥啦!
芸儀要哭了嗎?
茜什麼啊那是什麼字?
呿...搶走我的卡片
目擊車禍真是嚇人.阿婆說要吃素
Someone who behind us keep talking during the movie.
就說人多的地方很可怕.人群恐慌症?
連上個廁所都要怕人家尖叫...



有預告片耶
伊莉莎白很帥
嫁給給全英國人民
日不落帝國海軍嘿
世界史也很帥啊!!



好吧在媽咪的威脅利誘下我終於把我的衣櫃寬寬欸了
感動嗎?它不會再一打開就啪的一聲掉下來了
媽咪都不看我難得整理的成果傷心之餘下次不整理了(欠揍)
芸儀是功臣...殺功臣以絕後患.騙你的啦!
來飾演紈褲子弟吧~要相信吸引力法則了嗎?
來數數看我們過幾次阿金家而不入



欸欸欸我快咳死了.誰要來拍拍我的背背
阿金曰:開水是最好的飲料


ㄟ啊.就是矮子
矮子.就要連結


功課沒寫.書沒唸...




跟你說喔

















你後面有 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