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繳錢了.可以上網了
太久沒碰別誤會我不是在讀書
不知道是誰說為了讓棉長胖點媽咪開始增肥計畫
竟然去排吊鐘燒...順道買些有的沒的
然後順道我又變胖.芸儀一起來你永遠都要比我胖個1公斤的!
欸欸朱阿萱瘦到50.我可能要多個50吧(誇飾啦)
四姨怕威宇會過重.媽咪怕棉過輕.這兩人截長補短不就得了
只記得棉太瘦就沒有人會記得我的譜嗎??
人生海海~


就說爹的幼稚我是望塵莫及的.扁輻俠的玩具都是他買的喔
新的空氣清淨機他覺得很好玩(據說是媽咪偷搬上來的)
因為有臭味就會發亮還是嗶嗶叫之類的
醞釀了很久之後很無聊的把屁屁對準它
一放就是燈燈全亮
喔喔喔改天來試試



第八節真是個爛課.最近真不喜歡跟人說話
某楊揭出他胖肚贅肉肥油上的內褲
還聽說他肚子以上很突兀
搞得人七葷八素的.那位子已經讓我夠衰的了
眼雖小但傷不淺啊.耳朵傷重了...
看那些副嘴臉跟那堆言行已經不是常人能及的地步了
機掰到個極端.馬不知臉長
恨不得撕爛那考卷.爛爛加在一起是衰上加衰



我說芸儀啊我有很兇嗎?
沒關係目前還不至要露出本性.暗箭也不錯玩
鞋難得乾淨不亮也光.喔小瑜卍解!!
死神要借我看喔
租一本五塊已經落伍了!EDWIN才是後浪
等著綿的又紫又粉的黑鞋吧!說不定會太大哩



不要說我狠嘿.這是應得的啦!
分明是通病那就通個夠好了.不通要通樂
我是一半一半!雖然不怎麼懂那些
不過聯絡簿也抄的真美啊.換三煞了
病快點好快去打流感才能換你左手痛換我打哦
這整天就是腹手受敵...冰別亂吃~
牆壁最好是幻覺啦!釐不清朱阿萱怎麼能那麼悠哉悠哉
是是是.什麼都醜行了吧.就像春勤說的麥哲倫醜死
加諸我身上的都是醜好了吧!醜死跟笨死有得笑了
不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