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
要讀書啊還無聊~
否則複習考不爆了才怪
是重陽...要登高望遠插茱萸
笨得差點翻倒什麼爐子把房子燒了





新位子.新氣象是吧
冷死人的新氣象喔
就保佑我不煩死啊




說到四姨
咱們班上好像只有阿金跟高子知道我要去混
只有14度.小灰我穿去了嘿
好像有一堆鋼彈耶!!!帥啊~
大概也有一堆白貓
反正我會回來的
不回來碎碎念管東管西的真是有負我管家婆的稱號啊
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
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
別揉眼睛~別揉眼睛啦!!
羊說只有這種時候才強勢...蛇根羊.管好她喔!!
不要怪怪的喔.變正常吧!!





媽咪阿為什麼我覺得現在有地震??
天線寶寶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