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跳完了.被折騰了ㄧ年就為了那15分鐘
看在我快死的份上爹說不用去補習了
唉唉唉.電視砸不完
裙子脫不掉.已經卡住3次了
害我把它穿在褲子裡面.拉開差點沒給扯破
媽咪也真是的.打電話叫他認識的人都看3號
嫌我不夠糗是吧!?
三姨以為我去舞劍了.要是那麼帥就不會這麼怨了嘛
媽咪說他看到我5次了.排前面的悲哀
還有阿朱怡秀白目跟芸儀喔!!好high說
大家都上電視去了~ㄧ起丟臉唄!!





有一個人.要不要數一數到底拉我衣服拉了幾次啊?
反正ㄧ定比我考過的100分還要多
主謀跟幫兇!!
就跟你說很短嘛就是很短還要拉
而且還在大馬路中間拉給ㄧ堆路人看
誰吃了熊心豹子膽敢拉你啊.可不想當陌生人之類的...
你的手啦!!我真的沒幾根指甲啊!!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你說你揉幾次眼睛了蛤.揉揉揉不累啊
藥也不吃.不是普通的白目







話說我要爆了
不是要去韓國嗎怎麼不去?你也爆ㄧ爆好了
要考數學2-2.要考公民.國文.地理....就是一堆啦
補考考到死吧我~
阿嬌的禮物叫他早點睡吧!我很窮的!
星期一見嘿~好久的一星期又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