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子.孫子.倫子(!?..樓上的瑋倫將就點吧大家都有子的)
點點點~





1*Q:點7個人
 1 芸儀耶 
 2 是高子 
 3 矮子裡面的小波
 4 巴蛇你好
 5 朱阿萱早喔
 6 孫子好乖
 7 阿棉記得拿自修K芸儀
8 是人就搶吧
 

 
2*Q:姓什麼?   
   張

3*Q:你多大了?    
   15...還差幾天

4*Q:職業?   
   書呆子

5*Q:興趣?   
   佳欣道學琴要有誠心
爹曰打球要狠

6*Q:喜歡的異性是?  
什麼?先弄清楚吧我是張恩瑜喔~  
  

7*Q:特長?   
   身體長


8*Q:持有什麼?  
鋼彈.槍(哦..我是許文強(屁))   


9*Q:煩惱?  
   除了分數就是天機


10*Q: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基本上是能吃和不能吃的分別 
據說巧克力含汞...
醫生說不可以吃的冰的炸的...是芸儀的啃基基  
   可是就是有人要拿冰的炸的在我面前晃
  



11*Q: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愛的人?是誰呢?

12*Q:介紹被指名的7個人: 
 1。芸儀 =>一直很HIGH.其實是人群恐慌症患者
 2。要理人=>瘋瘋的.哪有誰弄得清是在想什麼.是好小孩啦
 3。柌 =>不矮的矮子.發明了分開沒人笑.太陽會捧場喔
 4。蛇 =>我要加倍佳不是加倍潔.合作社是你家廚房啊?
 5。朱阿萱 =>我理你.也感謝你喔~
 6。孫子 =>跟他爹一樣帥.阿民一定贏.阿公要看準媳婦~
 7。棉 =>殺人不眨眼.吐口水不留情.詳情請見驗傷單

------------------------    [*附卷*]   ------------------------------  
1’’Q: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矮子.小波是紅色的
孫子.很HIGH的紅
倫子.阿倫有黑黑的勾勾外套

2’’Q:用一種動物比喻她     
   矮子.粉紅色的魔人普烏耶.還是要佛利沙??
孫子. 你爹是菇你也是菇?
倫子.笑點很好笑.烏龜吃飯會慢點

3’’Q:再用食物比喻     
    我國文不大好


4’’Q: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7人
 1。芸儀 =>黧
 2。要認識喔 =>阿紫
 3。矮子 =>栗
 4。龍 =>你是綠色的吧
 5。朱 =>小橘
 6。孫 =>熱血喔
 7。棉 =>衣櫃有玄機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況?   
   頭頭清楚點

3]]用一首歌形容給你問卷的人?    
   就說了我不會形容.只是想唱遠方

1))最想去低地方?   
   到處混

2))想成為什麼人   
   超級塞亞人

3))如果有件事可以從來,那是怎麼樣的事情  
   多說無益.不說無妨





被點到的人務必拿去寫啊!!!(這不是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