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考完了~順便也爆了
就像某人的 噓~砰~
棉為什麼會有100...像我就從沒100
數學一差就差多了.阿芬啊我給您磕頭認錯唷
國文要出來了芸儀咱們去找根硬硬的柱子撞
國文老師夠帥的.耶老翅幾回寒暑耶
據說我們說話了啊...快找人修電腦吧
不然就不能聽遠方了.好聽嘿
其他的就別提了.我還想活命的




可憐我每天走東側都遇到機人
一定是他帶衰
看看人家陳老師考卷出的多好多美聲音也那麼正
你呢你?好啦沒有人會冀望你跟他一樣也沒有人會拿你跟他比
是人都知道差天差地了.跟你比簡直是侮辱
可不可以快點退休別再殘害國家幼苗.只怕退休金不夠你吃的
反正再教也沒幾年.趕緊引退別再毀人啦.勝造七級浮屠的喔
掃地也是他最髒.幾乎一半的拉基都是他搞出來的
老鼠是從臭衣服裡長出來的
桌旁還有個不知放了多少天的大蛋糕.還有臭藥味
腦滿腸肥橫跨歐亜非不是一天造成的


請不要學她叫恩瑜.還有恩恩接球
順便也把什麼鋼板妹忘掉
叫小黑罰站就好了




考完試就跳舞.閒腦子折騰的不夠嗎?
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
像我這種呆子才不想當什麼聖人偉人
只是還好不用穿那不值錢的爛東西
可是以後八成要穿著遊街示眾.人之將死
還有一堆杜豬頭跳舞.粉紅色的耶
張總監阿張總監.都是姓張的就別丟人了
還在小白臉勒.(芸儀有沒有想到王大人啊!)
是沒看到校長都快吐了嗎
不可以欺負校長.人家是長輩耶
林阿秀還以為你只有前面那幾根毛而已
以後多學學某機人把馬尾拉到前面來玩一玩
好讓人知道你有頭毛也順便多添個幾分妖豔喔..我呸
好吧.跳好些不想再聽他碎碎唸了
鄭拔拔換請別家了耶~多謝了嘿!
老人家今天真善良.為什麼他只扣了1分??
林阿秀的袋袋裡一定都是長滿蜱蜉的餅乾屑屑
蛇~你是共犯啊




芸儀阿.你說到底要去哪呢??
反正我要是悶死一定會找你的
說不定是夢魘纏身喔
你說我家會有XX嗎??
記得要練琴啊~
要是可以把二胡拼回來就可以拉遠方的耶
換妳拉來聽聽吧~


某人.又要去哪阿?
寶特瓶還真是扁的徹底.北北說是...
不認識不想理?就跟你說了陌生人不好玩嘛
幹麻幹麻啊.是誰說別放在心上的
要是能的話就出師了嘛
94還不好?那我是什麼??白癡啊?
算了...早說沒什麼救了




鄭拔拔說大家一起衝的時候不要衝
等大家鬆懈了再狂奔
接力絕對別拿這套來用.會死人的喔
要向棉的生物看齊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