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鳥問完跟我講

天冷關起門來上社團真是把耳屎吵光光
人家樓上在開同樂會欸
沒有keyboard不然我幹麻麻煩
所以到時候兩支電吉他
我才不要上去被人嘲笑
聽說歷年來的動態展都會有某個地方出包
在考試前要努力遏止手癢啊

寒假要練很多琴
也才兩個吧

昨天又很衰的跟孟芸被老師抓出來單獨跳
跳那個奇怪的舞
逗大家笑我是第一人的頭銜早就在運動褲當泳褲時確立了
分班怪恐怖的

特定一些人都喜歡做些奇怪的事是吧
以後都要見怪不怪了

最近大體上挺順遂的
而且也沒有什麼閒
所以沒有什麼看不懂的文可以供人揣想~
未嘗不好啊
除非老師看不懂我的怪東西還是我擴寫擴到天邊去了
不然怎麼會糟糕得那麼低分

欸我知道了
那個奇怪的台語叫缺德啦
去問Andy一定會流鼻血...
放假就是補眠吧

希望考試穿便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