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逝啊
又是面對一堆考試跟功課
呿我的報告
赫然是離我好遙遠的事
因為不是上學可能就沒什麼興致參與
全部的心力就是另一邊


明白講吧
發現有不少我不認同
尤其是不干我的事的對別人的態度
還有 其他真的可以就放任
可是如果眼睛很重要
又偏偏扎的是我的眼
也許每個人都有火山
只是我偏要長在那裡而已

最近都遇到些奇怪的人
還有那個很聒噪的漁婦
不釣魚就去潛水啦
我做什麼一定有原因
少異想天開了
那種自以為明白的語氣跟想法會讓人嫌惡
別說偏什麼了.就算我掏心挖肺也是我的事
我心機重啊.能用在該用的地方何嘗不好

哈我跟她講話都很毒



真的很多張啊...
大家都喜歡Carlisle
哪節下課沒聽到就很奇怪了
妳跟她說書在我這裡喔?
嘴快了些差點沒漏氣
還好好騙啊

不要碎碎唸啊
我會閒到跟吸血鬼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