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飛了可好.沒包袱啦


黃說的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藉口還是理由
只是叫我住嘴的絕招
停不了描述

閱讀測驗真好看看舒服多了
雖對考試沒什麼助益
明天考國文


給我棒棒糖就好了
幹麻還問我那句
幾字就掀了我半日的平靜
白癡嗎我像是那種少幾眼幾日就變成蜥蜴的人嗎
冷氣冷也吹不滅
旁觀的難道比我還矇矓
好吧近來是習慣突兀的掩蓋住
如果用今天的感覺來臆測以後
那會是漫長很深刻 崎嶇還是順遂
抱持這樣可以過很久真不是人幹的
一天算一天
反正其他也真的敵不過黃山
換個辭兒一樣一思
我修道

話說幹麻要氣憤勒


還不是去玩了
捷運勒
怎麼樣都好
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