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想可是終究必須嘛
時勢造無奈
走吧散吧還要怎麼樣阿
能幹什麼的時間早就過啦
什麼花開堪折直須折
我都在拍樹幹了
現在就是怎麼做都沒頭緒
太高了低頭才撞不到



班上還有七個人對不對我說A+B
矮很帥鳥很黃林鳥玩不完
管他是哪個西魯還是佛利沙
長城很牢固 除非久了脆脆的
打我我可以打回去
看別人再看自己我還是那個臉
總是國文特別於心有戚戚
我講不出來都幫我說完了
要考試要唸書還有很多事可以忙
老愛說不要想未來因為他來的太快
逝者如斯夫更不用去管他
說服別人容易的多
一路丟一路檢可是從來沒有看到還握有什麼



我說我要停
每每這樣應該明天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