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講到嚶嚶就會互看是怎麼



班親會嗎
八點真是早.早到嚶嚶要很痛苦的起床
都幾歲了還賴床啊
昨天湮滅證據似乎還不夠
怎麼會有人笨到把日記放在抽屜給人翻的
神經
最好有保佑
不然都不是我寫的拖我下水很悽慘耶
目前要假仙一下當乖小孩
我才不信勒一定是騙人的
哪有人會大勒勒講出來啊
厲害的去跟他講唄~
一致認同是這樣
可是張小瑜也是假的.謝謝配合




矮子我看到兩根短短的眉毛了
還是一樣蠢嘛
某熊的照片都可以出書了
笑了很久~



黃SIR不要太氣
現在應該在學校無聊吧
有唆使嚶嚶跟阿金溝通一下
我還沒那麼優秀可以混進你們的
你激到阿芬了.講話前先想個幾秒啦
你一直都很直
哦.今天剩77天
我還在混...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