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危險的世界
這些有的沒的不能跟鴨講太多
好啦我知道妳不喜歡聽
所以這篇當作沒看到好了
鴨不要看哦.不要說我沒跟妳說
回家沒啦??連三天都有沙塵暴.口罩帶好
看到這裡就好~




















唉.就說今天很衰.怎麼猜怎麼錯

鴨這邊下面不要看嘿
不要太故意































說來感慨
三月才第一天就要震撼教育我可受不住
原來咱們倆都被整了
你沒說我還差點忘記.差不多已經習慣這麼慘了
現在耳朵要盡量搞爛才不會聽到...尖叫嗎
科博館那個看你能聽到哪裡那種很高聲音
越來越大聲加上聽不懂的耳語一直碎碎念
才躺沒多久也不會讓我睡一下再鬧.沒禮貌耶
還有不要一直弄我的頭
害我整個人麻掉又好像在轉其實是暈跟本沒有動
我在跟誰講話...
唉.前幾天才聽到有人被整我就中招了
去你的越睡越累.意識還清楚的很只是不能動
醒了也恍惚得沒什麼感覺
不用演戲來揣摩啦.那情況再想像是越可怕
棉在旁邊也沒用.她太瘦了啦!?好像沒關係
要不要寫個報告看有多頻繁



到底是要怎樣
我要瘋掉.不要睡覺就會好了嗎
可是我好累
你找稀飯吧~記得去跟你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