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佩服張美惠那麼吵還可以旁若無人寫數學
棉賺了60塊.我那三張10塊怎要麼辦啊?像白癡
黃芸儀我拒絕再跟你搶貼紙右手又更痛了
奇怪耶不知道是誰買的喔我的薑餅人~
聖誕卡還真難寫.有一堆想重寫的
余老師在說success的時候我想到阿金



為什麼要把字弄的那麼白
看了三次都快要脫窗了.嚴重危害到我的小眼眼
呿呿呿.是在乎才管嘛有人管是福分沒人管才是可悲
要知惜福不然到時像我一樣可悲
張阿嬌真的要嚇死人.拼命打電話我很忙耶
要出去考完試再說否則考爛了誰負責?
還有我討厭那句那些沒做到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