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今天不跑步
下禮拜要打壘球嗎?
小杜姐說的好像很沉悶
只是話少了一點...住嘴是不錯啦



嘉惠都沒發覺有一陀人沒舉手
棉的惡勢力簡直可以跟某人匹敵.到最後死的還不是我
各位等著囊中羞澀吧
學珠笑了在38真難得
好吧難得一笑打廣告.捧場也是應該
不過他說書越念頭越沌還真有理
欸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讀什麼了
怎麼讀了是有用無用也不知道
要把埋首書堆的感覺抓回來來的實際些
天啊複習考


有人真的要讀書啦!沒看到咱班到處都是崛起嗎?
讀書是為自己.不說長遠就說幾個月後沒學校念還得了
余老師有言這半年投資報酬率最高
不過要是不想通旁人說破了嘴也無用.自己想啦
兩位這樣好奇怪.早日恢復昔往吧
阿金說刮別人鬍子前要先刮自己的.我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星期一要留喔.我回家不會念書的
某人就去玩電腦吧~
PR值要>82.依我的大腦還真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