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慢我很慢我很慢我很慢
啊~我真的很慢
壓力大到快爆掉
沒辦法.誰不想快?力不從心喔
只是真的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哼.我是怪啊...
去你的悶.小心我罵髒話啊!!
不過.大家都是好人啦



矮子蛇嘿~
七龍珠好帥好帥好帥喔!!!
耶~筆也是啊!
謝啦




朱的種子
要種哪裡啊?
種好了可以吃掉嗎??
煮豆燃豆萁喔~
多謝啦
然後不要掀我的衣服





高子!!!!!不是矮子了喔
50個字喔耶~感動是一定要的啦~
只是傾國傾城美女之類的...就別違背良心啦!
還有那個揍~別學我的魯蛋蛋
放心嘿.還有8ˊ個月.為什麼不是8ˊ00個??
怎麼欺負都不會受不了的啦.不欺負還不慣勒
終於懂你在打什麼啦..那個轉達的話
沒什麼可能啦!你也知道啊....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砂糖.慢慢解決吧!!那本就是要讓你寫不完的啦.哈
原來我真的是媽咪生的.她也去買了一大盒Mary's




芸儀的做法也真是帥啊
其實今天他的數學考卷上也有寫類似的東東
只是看過就算了想說應該不可能吧~
誰知道勒.之前不是說什麼喜歡學妹的....
會有誰想去研究他勒



喔喔喔...
等等要上課.超久沒碰了
來去亂飆個幾次
不然佳欣又要抓狂了~
現在是阿翔抱佛腳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