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嘿~我回來啦!
怎麼著.有變什麼嗎??


就說我很衰
導遊的頭像富士山還有挑染.富士山沒長眼喔
那個恩很像思大家都知道(粘婉X最清楚)
可是瑜哪像漢啊??什麼叫張恩漢??
還有什麼亂念的張ㄩˋㄩˊ
蔚祈變成蔚ㄒㄧ.四姨變成梳子
見血了肚肚痛好好的去尿個尿
一個什麼大X死阿婆跟一個誰誰誰曰:
欸!!女廁耶.怎麼會有男生??
呿牠X的.要驗明正身是吧??怎樣我有血喔~
日本有颱風.飛機飛機一半的時間是亂流
我很虛.差不多要把上學期的午餐吐出來了
蔚祈就是死拖活拖也要拖我去玩咖啡杯杯
玩就罷了.倆位轉慢點不會出人命嘛
傳說中的向心加速度~何必呢??
害我差點沒掛在香到很臭的爆米花邊.反而是蔚ㄒㄧ吐我有沒吐
媽咪帶阿翔誤打誤撞坐到類似雲霄飛車的東東
媽咪的尖叫可不是人耳能聽到的範圍勒
問他說好不好玩她還會表演給你看+尖叫~哈
迪士尼那麼大!結果沒有一個人的腳是不痛不酸不臭的
穿不會吸汗的免洗襪然後整天走路看看誰的腳不臭
每當有遊行就會看到日本丐邦攜家帶眷坐在地上
不小心從中間走過去真的很恐怖
地鐵很好笑...一堆不認識的日本人在睡覺
也不知道是頭很重還是很硬
撞玻璃一直撞也不會醒.重點是他很像史瑞克
快醒的時候就像哈巴狗在睡覺旁邊有隻蚊子然後一直動
當史瑞克撞玻璃遇到龜派氣功跟一陽指你就知道多好笑
四姨媽咪都說不要笑人家結果自己笑的不亦樂乎
暗爽會內傷哩!!
不過總算見識四姨說的到媽咪遺傳阿罵買東東的快狠準
少說也要偷學幾招嘛.真的很貴啦!!~
少一張機票.阿翔差點不能回家
他悶的跟什麼似的.媽咪說是因為他太不乖才不能回家??
國文老師說月是故鄉圓準沒錯
因為我再那根本沒瞥到一眼月亮~
很多很多.打不完



補考一堆.複習考爆了~
拿去的書也沒翻幾頁.楊老頭說是在練身體的


某人~書包最好清空嘿!
順便跟你說.靈異事件頻傳
有誰說日本不能傳簡訊的?只是多幾塊
要不是電話打不通我就打啦~
.........................
因為日本的鍵盤沒有注音啦!!
藥不要亂吃.書不要亂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