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哇哇哇哇
芸儀阿!!你是要爽死嘞
加油吧..要勇敢勇敢一點
放心吧沒有什麼自慚行歲的
你會成功的
唷~我是命運你是主宰
去尖叫吧!!




嗚呼哀哉
想不到爛東西值1100.噁耶
穿著醜不拉機[蛇:你可以在走快(慢)一點]的衣服
從中山逛大街到體育場..漫漫長路
路人都看傻眼了欸.這年頭這麼可憐的人不多啦!
耶嘿嘿我是被逼的...瀕臨崩潰
中午差點把自己關在廁所裡無顏見人
因為衣服短.所以裙子短
怡秀說會露屁屁啊.誰有褲褲?
只是怕個人笑...(柌知道我哪來的壓力)
柌啊柌..感謝妳的心理輔導.跟某人的規勸
否則死都老子不想穿的勒
為什麼要在(省略主語)面前丟臉?
哼哼哼...認識我的都在狂笑就像後甲那兩個
芸儀也笑因為超爽..爽到跳大腿舞也不怕
唉唉唉..要是能像你那麼爽我也無所畏嘛
據說有人拍照跟錄影存證是吧!!
算了都算了.我要自暴自棄去.ㄨㄨ我們來聊天
竟然穿外套被說是暴露狂.又不是小頭銳面
膀胱啊我錯了!負荊請罪.有人寫錯了
芸儀那個總監姓張啦~
喔..我的手抬不起來了.跟小叮噹表演的一樣喔!!



阿金阿金飲料謝啦!
還以為是哪個家長這麼有良心
原來是阿金叔叔...
媽咪說這是善意的謊言!!



妳不叫矮子了耶!
那要是叫什麼啊?
哈.高子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