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耶~還要跳舞.國三了要唸書阿!!
竟要穿什麼黃黃亮亮的衣服.我的短到腰斬了啦!
襪子那麼黃又長.鞋子爛的要死
媽呀~什麼全運會.是在衰哪一國的
穿個兩次完芸儀阿我的黃色衣服都歸妳了
地理老師啊你得償所願了...我站第一排
我要哭了啦!蠢矮子不要笑!!!
壯士一去兮不復還唷~
誰來想想法子讓我的大肚肚不出來見人





芸儀阿為什麼牛的錢要存我就要買勒
傳說中的差別待遇是吧~
好吧姐姐我們國文考的一樣爛
欸欸..你要不理他就算啦..我可不想勒
要是跟生物講義比起來達爾文帥多了
68頁.春錦竟然說你像我!?打哪來的??
拜託...你眼睛那麼圓.眉毛那麼長
鼻子那麼大.毛那麼多..咱倆最好是像啦!!
老師你近視不淺喔...



矮子啦!!
桌子跟牆壁跟你沒有什麼深仇大恨的
你右手上的那個又是從哪來的?從實招來!!
其實260不貴啦~慢慢解決妳那32顆吧!
為什麼妳要聽他的勒??人云亦云喔
考好也不認識.考差又說不理
阿不然是要怎樣??
天啊我不要陌生人...
還揚言要在月考前給我幹那種事
欸...這樣真的是殺了我會比較快啦!!
要是不考0分老子我輸妳~
那個什麼某某某某某又是誰啦??
冗長的密碼勒~明明就差點看到了...
那到底是什麼東西阿我不會打也看不懂
好一個猜不透的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