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召喚ㄨㄨ~回來啊!



可憐的國文..爆了
竟然87~還真是白癡啊!
阿香93...徹底輸了啦!
媽呀~有人85喔
又是5阿~
話說是這學期第一次8開頭
機耶.我在退步
誰能告訴我吸引力法則的功課要怎麼做?




阿香勒八成在阿婚那跟阿倫吵架之類的
然後阿婚一定在旁邊大叫說安靜
然後沒人理他還是繼續吵
阿香啊~
妳去啊婚那一定有寫習作吧
明天教我嘿~
話說寫著寫著就睡了






要把我氣死問卷
哼~老子看到字了啦!
呿呿呿~
什麼叫做如果阿恩要他就不是!?!!!
為什麼會扯扯扯扯到恐龍去啊!?
不氣死人是不甘願啊!
好嘛~我知道你死都不會說的.
不過...3號是誰??
哼~叫我忘我偏不忘勒!
誰叫我那麼聰明去猜到(個屁~)
順便跟妳說喔!
很不巧的我有33333本理化講義!
阿哈哈沒被搶走~歐耶!
而且有筆記.所以讀書去~
整個人突然變好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