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芸儀阿~
以後星期四可熱鬧啦!
還有阿媽咪說明天來要讀書喔!
你的歐歐~別一直拿出來啦!
別被阿婚沒收
媽咪說~他企圖要換掉鋼琴老師
因為.陳阿欣罵阿翔遲緩兒
說棉是白痴.弱智(夭壽的他弱智我不就死啦!!)
好啦!我是沒被罵那麼慘
阿你家的小提琴錢錢是要到了沒阿??
四姨跟媽咪又要問你要不要資助了..
那隻有百的鋼彈是我那個合金的啦!
自己裝的比較帥嘿~




講義阿~您回來了!!
善哉善哉
有人一副怎麼樣都不給我的樣子
感謝一隻善良的彘在廁所裡把它塞給棉


妳啦!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
搶課本不累嗎??
要是拿回去念還行!
不念.是要錶框還是照三餐拜阿?
好啦.我知道下禮拜考試前一定又會不見
講義阿講義.您就安心的去吧~
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
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吃藥啦
壞小孩壞小孩壞小孩壞小孩壞小孩壞小孩
順便告訴妳.中午沒翻你書包
只是跟阿蛇借來看而已啦!!
(蛇~我害了妳)
而且我不是變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