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暱稱:阿恩.tako.呆子.小瑜
年齡:16
星座:天蠍啦
血型:oooo
性別:女
生日:81/10/24
興趣:扒扒扒
專長:幼稚

【點名人物】
1.菇
2.棉
3.膀胱
4.張偉倫
5.翔
6.白目
7.媽咪
8.娘砲

.【2號認識4號嗎?】:她倆要是熟的話會把我整死吧
.【5號是男還是女?】:愛耍娘 是男的
.【6號的興趣是?】:耍白目.亂撞
.【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誰知道阿
.【3號姓氏?】:她是我妹耶.可是現在冠夫姓黃
.【7號人緣好嗎?】:有四姨真好
.【4號有人追嗎?】:哎呀真是! 看有人夠不夠膽阿
.【承上8號呢?】:屙...感謝他的忠告
.【5號喜歡的顏色是?】:王辰芳~
.【1號和2號是朋友嗎?】:呀~ 芸儀娶了棉
.【6號的生日是?】:9/27啦 白目好小好小
.【7號讀哪呢?】:中山國中呀!
.【你怎麼認識3號的?】:打他膀胱
.【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8個了吧
.【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一點都不好玩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他叫阿香
你們認識多久 :2年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他很重阿
你與他的關係是:好朋友(不...別來啊)
請問他的興趣是:拉琴琴.威脅我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白痴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777(碰...掉錢)
睡覺前第一件事:關燈
起床前第一件事:沒有章魚權寵物權人權也得有隱私
你的偶像是:孫悟飯啦
你喜歡的季節:秋
你打工過嗎:要是有就好啦
打工次數:0
你想去哪:到處晃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吵死人
你會抽菸嗎:我不想死
你會喝酒嗎:會.偶爾啦(肝若是壞.人生是黑白的)
你常哭嗎:是媽咪的惡夢
你常笑嗎:傻笑
你喜歡去的地方:常常去廁所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旁邊跟個菇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10...有人睡到1.00喔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看她是朋友還是情人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機會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麻:想當年媽咪叫我轉永福啊~
你很自戀嗎:我是自閉
你有穿過耳洞嗎: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你刺青過嗎:媽咪會殺了我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看是誰摟..大部分是.認了吧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快把X安壓扁吧!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說不定是翔幹的
你喜歡下雨嗎:屙..那個白目別淋雨就好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有沒有都一樣
你想改名嗎:應該不是我要改吧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右右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跟棉阿..我膽小
你喜歡烤肉嗎:都好
你喜歡吃火鍋嗎:能吃就好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看是跟誰摟
你喜歡逛校園嗎:不想看到X安跟蟾蜍的嘴臉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比較喜歡下課時間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阿翔的拜爾阿..夭壽的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行吧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偶爾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會吧..因為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