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香媽~我真的很悶嗎?
阿香說我悶騷了啦!
怎麼會!?只是自閉一點嘛
你..你們..你們們..都不了解我(呿~)



今天阿香很開心喔~
只是..別一直把 別人 手機弄沒電嘛
因為有X倫
娘還叫他媳婦了勒
阿我什麼時候當 叔叔?阿姨?爺爺?
好亂的關係~
R婚還說很曖昧很詭異
阿哈哈~R婚就是不一樣




白目白目
就是不給撞勒
手不痛阿?幼稚!
真的很白目耶(扒頭扒頭)
話說我手手很ㄐㄧㄢˋ喔
楊老頭改時間大概玩電腦玩到悅了吧
對喔..不是說要打文章嗎!?
我知道隨便妳很懶啦!
呿呿呿~高興就好啦!





話說因為陳阿欣太久沒罵我了(自虐喔)
似乎是去澳洲一趟心情蠻好的喔.還買了一個吵死人的咕咕鐘
所以.我良心發現要好好練那個什麼孟德爾頌那本無言歌
(喘口氣阿)的好多小小裝飾音的春之歌
大概多幾首類似的東東就近視了吧!裝飾音都好小小小小小小
芸儀也要練琴琴!!



明天似乎好像要跑100吧~
小杜姐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