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阿~
好長好長好長






要暑輔了耶
最後一次育樂營也完了~
小杜姐送北北全勤獎內衣一件.有超大的NIKE(笑..)
菇阿菇被小杜姐用困惑的眼神看著說:
你是不是在家都被欺負啊!?都對自己沒信心.
...然後一番碎碎念~ 他要去當國文老師了啦!
菇阿菇是一臉無奈然後邊滴汗~(毛多汗也多)
籃球場上遙遠的紅紅線線好可愛.投10重7耶!
我有一個巧克力~
話說小杜姐肚肚痛.芸儀說:
我們快步上他的後塵了
結果我ㄧ回家尿尿就步上他的後塵
就是那個紅紅的嘛!線線比較可愛說~
大家都知道.恩阿恩一遇到紅阿紅就癱了
哪有人這麼虛的!?不過第一次不用下水就是了.
雖然泳衣很煩.不過我還是蠻愛游的說.應該是玩啦!
大家也都知道恩家的人都會在恩阿恩遇到紅阿紅時做些"好事"
恩爹看到恩阿恩肚肚痛的時候.拿著一隻甜筒晃來晃去說:
要不要吃啊!?
媽咪說:再吃啊!再吃你就慘了!
棉說:我請你喝飲料啊!
還是翔最善良~ 最好是啦!他打我那溼溼粘粘的屁屁耶!!
唉唉.報應啦!做壞事做太多就是這樣
暑期輔導耶.要一堆考試考試.考翻了啦!
啊哈哈.難得頭髮沒被笑啊!
好好好.我會試著不塞耳後...很好笑啦!!
哼!黃芸儀你要步上小杜姐的後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