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想題材的時候
剛切入的角度
總是會被拉到情緒的汪洋
然後腦袋就亂七八糟了
好吧我還有一到兩個月
一切都慢慢磨吧
決定在鞋底磨平之前還是賣力的擦它
因為沒看到什麼好款
今天回來的清大中文學姊叫我去整頓她們的系籃
我說如果我考的上的話~
然後她說下午要去南女宣傳
給我有種又瘋了想撘便車的衝動
有時候永遠都抱著像瘋子的衝動比較快樂跟真淳吧
突然發現不知道是那屆的評審有白先勇還是怎麼樣
大家都喜歡用厚重的繼承致敬嗎
至少我看到好多孽子的影子

有桎梏的實驗
才找的出收放的平衡吧
我最近真的很收斂
收斂到都忘記放手狂妄是什麼痛快
收斂到筆管裡面墨水的都逼近沸騰
所以都考完試了
可以讓我繼續無法無天了

最近覺得自己的思考很反
尤其有種反考試的感覺
而且很故意
還是得控制吧
什麼時候反與不反特立與合眾
就像練習什麼時候三二跟盯人一樣吧
反正重點就是找到平衡啦

我的手機在撐幾天就會重生了
在這之前.只能這樣啦
考試加油~
其實早點睡真的比較實在
妳自己說腦細胞會一去不返的~
下禮拜要換季然後齊軒要開課
所以既然提醒了就要記住
那天的心得只有路那麼大條偏偏要遇到很厲害
然後我很蠢.自作孽不可活
禮拜天會冷.不要再感冒了
還沒好要吃藥啦

其實我說的無聊跟不知道還有沒事
都是很同一個因為想念
而想近一點的衝動吧
有時候沒有一點原因的就是想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