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筱涵拍的 飛起來了~
alt="1213147915.jpg" /> 1213147932.jpg

高女組大帥哥隊季軍耶


每次叫大帥哥都覺得很丟臉
我們龐大的加油團跟裁判都混熟了
光華的教練還請我們吃香腸
難怪我覺得他很眼熟
其實長太高不好
因為都會被撞到奇怪的地方
現在覺得下巴快脫臼然後胸部內傷
很痛去買茶葉蛋來揉可是馬上就被吃掉了
韶的最後一球.我都快哭了
第一個獎盃 要送給庭庭 送給大家
什麼熱融槍也順便啦
開學典禮給我頒獎啦
希望我們每一屆都越來越強
哈今天大家都帶家眷耶
還有謝謝大家的捧場啦
對不起一直笑撞到門的店員

背號十號的意義 我們今天做到了

每一次的比賽大家都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啊?
常常在場上
被包夾.被過人.切不進.沒手感的時候
都有種想要放棄的念頭
那是種常態吧 很多事都會這樣
我痛很比完後的如果
如果那球進了.如果沒有走步....
很懦弱很空泛.可是我現在還是會這麼想著
但是每個動作每個速度衝力劃破球網的聲音
真的只有爽可以形容吧
今天後來真的累爆了
可是現在真的想一直打打到筋疲力竭
最好是把思緒都凍結
然後可以沒有畫面的睡著



體諒有時候是一把匕首
只刺在帶著它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